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注册须知>个人代表注册须知
个人代表注册须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个人代表在线参会注册流程
 本届大会使用电子会务管理和人脸识别系统、参会代表务必通过网站完成在线注册及付费流程并上传清晰的个人头像照片
 首次访问大会网站者需要先创建个人账号,再使用账号登录系统完成参会注册;
 团队参会请点击团队参会注册按钮跳转至团队通道。

注册费用

10月19日前(含)-前期优惠注册

10月20日起-现场注册

正式代表

800 

1500 

研究生、学生注册

600 

800 

港澳台参会代表

800 

1500 

注意事项:
 注册为研究生/学生类型的代表现场必须出示【带照片的有效学生证】【学校开具的带红章证明】,否则被视为全费代表,现场补交注册费。
 会议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只有在10月19日(含)前交纳注册费的代表方可享受前期优惠注册价格,10月20日起,会议注册费将自动变为现场注册价格。
 注册费包含:胸卡,资料包,餐卷各一份(午餐)。

支付方式

若在线支付已关闭,请未交费代表直接前往现场交费!


注册确认函
 在线支付成功后,您可自行下载并打印出参会注册确认函或者记住注册号现场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期已交费个人代表口领取会议相关资料并办理住宿手续;
 参会注册费发票领取方式:前期在线支付的参会代表报到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注册台领取定额发票并在发票领取表上签字(发票只能本人领取,不能代领,签字后则证明发票已经领取),领取后请自己妥善保管,丢失发票者大会将不再重新补发!

取消注册与退款 
您如因故不能参加会议,可以取消注册,并向会务组(registration@coachina.org)申请退还已交纳的注册费。
取消注册和申请退还注册费必须以书面的形式进行,其它方式将不被接受。

退款规定如下:

 会务组在2019年10月18日前(含)收到取消通知和退款申请的,会务组全额退款,但收取100元每人的手续费,含汇款的费用。退款手续将在会议结束后的4周内办理完毕。
 会务组在2019年10月18日后收到取消通知和退款申请的,会务组将扣除全额注册费,不予退款。


COA2019大会秘书处

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
北京市东四西大街42号
http://2019.coachina.org
征文/参会注册技术支持
400-008-5413
registration@coachina.org
展商注册技术支持
18701292810
industry@coa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