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奖项参评>COA 2019骨科基础青年研究奖
COA 2019骨科基础青年研究奖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了积极推动我国骨科基础研究领域的发展,加强培养骨科基础研究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由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办,骨科基础学组承办的“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骨科基础青年研究奖”评比活动已于2015-2018年COA大会期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评者积极投稿,评选过程竞争激烈,在COA大会中获得了广泛关注,反响热烈。
       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基础学组)拟于2019年11月COA大会期间继续举办“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骨科基础青年研究奖”评选,该奖项通过对申请人多年来在骨科基础研究中的科研经历与科研成果进行审核和评比,旨在鼓励和培养骨科基础研究领域中的青年领军人才和创新人才,打造一批具有科研潜力的中青年骨科基础研究队伍,推动我国骨科基础研究事业的发展。
参评条件
 凡年龄45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中青年骨科医师及骨科基础研究人员均可报名参评(已获得COA骨科青年研究奖者不能再参与今年的评选);
 申请人需在申报材料中陈列近5年(2014-至今),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的研究成果、获得的专利、承担的课题,及名列前三的科研获奖,虚报或错误上报以上信息将视为申请书存疑,取消参加评比资格;
 请登录COA2019官网下载《COA骨科基础青年研究奖申请表》,填写好后发至邮箱coa2019cors@163.com。

评审流程
  登录COA2019官网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8月10日,稿件通过大会学术委员会初评;
  通过网站查询,初评通过者要大会注册方有决赛答辩资格;
  如入选决赛,请参照后期通知要求准备PPT并现场演讲答辩。

奖项设置
 骨科基础青年研究奖评比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表彰方式
 所有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和奖金,并参加本届COA大会闭幕式颁奖仪式。


COA2019大会秘书处

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
北京市东四西大街42号
http://2019.coachina.org
征文/参会注册技术支持
400-008-5413
registration@coachina.org
展商注册技术支持
18701292810
industry@coachina.org